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端午“粽”有情!濠江区委主要领导与南山村民共进晚餐共谋发展
  • 2021-06-15 09:38
  • 来源: 马滘街道、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6月14日,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到马滘街道南山社区开展“双联双到双服务”活动,与村民代表共进晚餐、共叙“濠”情、共商发展。

图片

  “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在村民家中,彭聪恩面对面与群众“拉家常、说家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深切关怀。

图片

  彭聪恩指出,濠江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风光魅力独特,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勃勃生机。随着“一江两岸”整治开发和南山湾文旅综合体等重大项目的加快推进,濠江区在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中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马滘街道、南山社区要紧抓发展机遇,发挥资源优势,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做好规划,搭上这趟发展“快车”。

  “美好的蓝图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我们每一个濠江人共同努力奋斗。”彭聪恩指出,当前,濠江区深入实施“115”工作思路,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有底气、有信心,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凝心聚力抓落实、真抓实干促发展,全面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濠江。

  “‘一江两岸’整治开发、南山湾文旅综合体建设,这些都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大事!厝边头尾都非常关心支持。”村民代表动情地表示,将努力发挥所长,积极出智出力,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馨的家常菜,真诚的交流,耐心的解答……墙上“家和万事兴”几个大字分外醒目,屋子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彭聪恩同时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始终心系于民、赤诚为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联系基层联系群众、到基层到群众中去、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不断化解群众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