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举行“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活动
  • 2021-06-11 11:40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大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宣传,推动党政领导班子带头严格遵守“三个规定”,维护公正司法的法治环境。6月8日,南澳县举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活动。各镇(管委)、县直非政法系统党政机关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南澳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四长”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围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长”在宣讲中要求,全县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领会吃透“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适用范围、行为准则、处罚措施,进一步在思想上筑牢防止干预司法的“防火墙”和“隔离带”。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县领导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风险意识,确保我县政法系统高标准、严要求地贯彻执行“三个规定”。

图片

  会后,参会人员认真阅读并签订了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