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后宅镇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 2021-04-20 11:28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6日下午,南澳县后宅镇举行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由后宅镇团委和工会联合举办,后宅镇组织部门协助承办。后宅镇机关职工青年、村(社区)青年代表参加竞赛。

图片

图片

  后宅镇相关领导作致辞后,党史知识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后宅镇机关和村(社区)的6支队伍经过初赛最终入围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在抢答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号队荣获一等奖。

图片

图片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