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1-04-19 17:34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根据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4月15日下午,南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案件当事人、企业家、基层干部、普通群众等代表出席,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县领导詹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一把手”向各界代表反馈第一次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对我县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图片

  詹毅在会上通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的开展情况,公开查纠整改环节整治顽瘴痼疾内容和主要措施。与会各界代表结合实际,纷纷畅所欲言。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县政法各单位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对虚心接受群众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及时作出回应的工作态度和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下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升司法执法能力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詹毅表示,全县政法各单位将继续坚持民意导向,把开门整顿贯穿始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认真消化,继续推进整改,确保落地见效。对存在的问题,利用此次教育整顿契机,查纠整改、加以解决,不断提高政法队伍能力素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