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委书记张学龙带队检查巩卫工作并开展巡河活动
  • 2021-03-05 11:28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1日,区委书记张学龙带队到峡山街道,检查巩卫工作并开展巡河活动。

  检查中,张学龙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坚持对标对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扎实做好巩卫工作;要积极采取综合举措,继续做好源头截污、管网接驳、雨污分流等的建设和查漏补缺工作,有效提升溪河水质。

  张学龙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结合巩卫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管理。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落实、督促做好“灭四害”、清积水等,坚决消除卫生死角。要因地制宜,结合当地特色,增加投入,动脑筋做好规划、扩大规模、增加收入;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按照要求,把任务落实到部门和责任人;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测体温,督促市民群众戴好口罩等工作。

  在峡山街道十八湾南凤泵站,张学龙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采取综合举措,继续做好源头截污、管网接驳、雨污分流等的建设和查漏补缺工作,全面加快污水管网系统的建设,不断完善城乡污水收集系统。针对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及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力度,用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好的治污效果,切实使污水入管、雨水入河,真正实现“源头截污,雨污分流”,进一步提升溪河水质情况,确保各支流水质稳定达标。

  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陈邦棉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