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3-05 11:27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1日,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有关文件要求,对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开新局、再创佳绩。区委书记张学龙主持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飞出席大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解决存在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潮南乘势而上、高质量建设粤东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支点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

  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要认真对标对表,紧扣实际务求实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走对走实走好潮南高质量发展路子。要恪守宗旨、坚守初心,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实现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斗争本领、淬炼政治本色的有机统一。要赓续传统、传承薪火,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思想同心、行动同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要高位推进,领导带头;把准方向,树正导向;强化思想引领和理论辨析,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真务实,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6”工程结合起来,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好换届选举、助力办好亚青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常态长效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练江整治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强化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广泛宣传,深入发动,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高质量建设粤东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支点,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