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坚持学思践悟 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龙湖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2-28 22:38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字体:    

  2月27日上午,龙湖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区委区政府龙湖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林定亮主持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柯延鹏出席大会。

图片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以史为镜、以史明智,激发经济特区迎头赶上的信心和动力,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起好步、开新局,先行示范、勇当尖兵。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强调“五个坚持”:一要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二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要坚持汲取经验和把握规律相联系;四要坚持锤炼党性与践行宗旨相统一;五要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示范带动全区党员干部;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文艺创作,抓好培训宣讲,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1+1+9”工作部署和“1146”工程结合起来,同加快建设改革开放先行区、创新发展引领区、高端产业集聚区、优质民生展示区、基层治理试验区紧密结合起来,把全区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区四套班子,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党政办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市驻区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