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江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2-27 10:16
  • 来源: 南方+、区党政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2月26日,濠江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凝聚党性,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濠江的必然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风雨无阻、敢战敢胜,为汕头特区迎头赶上、濠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内容”,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彭聪恩强调,区领导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起主体责任、明确任务措施,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优化细化方案,建立推进体系,抓紧全面铺开,加强指导督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广泛开展“四史”教育,进一步固本培元、凝心聚魂。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新兴媒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坚持学做结合,把学习教育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双统筹”,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