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着力抓好企业服务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龙湖区召开研究企业退迁用地、解决企业诉求专题会议
  • 2020-11-19 22:57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字体:    

  11月19号上午,龙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柯延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汕汕铁路沿线企业退迁用地及解决相关企业诉求等问题。会议听取了工业园区办、自然资源分局、新津街道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推进汕汕铁路沿线企业退迁用地工作等问题作部署。

  会议指出,汕汕铁路项目对龙湖乃至全市意义重大,将有力推动全市全区更好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助力龙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核心城区。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专项工作的协调,及时解决企业退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沿线企业退迁方案制定、拆迁补偿、用地协调等事项,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政治任务,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加快营造“重商安商亲商”的浓厚氛围和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服务好企业,助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破除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融资、用地、人才等方面的难题;二是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服务,更好服务本地企业,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联系,精准高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做好相关项目征拆工作,加快进度、迎头赶上,加强征拆力量,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领导翁群,新津街道,区党政办、财政局、铁路办、工业园区办、自然资源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