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19 17:14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南澳县在县礼堂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柯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姚玳勇作传达学习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映山、县委副书记林钢塔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两个大局”深刻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郑重宣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坚定信心,对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重大部署,为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汕头视察,对汕头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对汕头人民的关心关怀,对汕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汕头发展的殷切厚望,令全市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倍增动力和信心。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提出的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上来,站在政治的高度、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支持深圳等经济特区改革发展工作,推动南澳改革开放事业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全力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发展高地,为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南澳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改革开放,释放发展活力;推动城市治理精细化,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汕头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迅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拿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南澳落地生根,加快推进各项既定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为经济特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贡献南澳力量。


  陈默文、刘丹瑶 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