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 2020-07-10 09:30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7月9日,区政府召开四届七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会、省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等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从最坏处做准备、向最好方面努力,从最难处着手、在最薄弱方面加强,着力强化三防责任体系,打通责任制落实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会商研判,提前预警预报,严格落实防台风“五个百分百”、临灾转移“四个一”工作机制,形成坚强“大后方”;要切实做好汛期的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防汛救灾抢险物资储备,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专项整治行动牵头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督办机制,加强动态检查和过程监督,建立工作台账,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潮南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方案》,由区教育局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维护教育公平放在第一位,把招生工作做细做实,全程公开透明,确保和谐有序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我区中考考点安装空调有关问题,要求区教育、供电等部门要落实举措,全力保障学校用电、供电安全,切实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我区中考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还研究并决定了其他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