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江干群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2020-04-05 10:51
  • 来源: 区党政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国旗半垂,汽笛长鸣;山河齐哀,举国同悲。4月4日,农历三月十二,庚子年清明节,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濠江区各机关各单位下半旗志哀,全区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上午10时,警报在濠江上空鸣响,区委书记吴文兵带领区有关领导在区委大院集体默哀3分钟,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以深切哀悼。

  与此同时,濠江干部群众无论身处何地,都纷纷庄严静立、垂首默哀,自发参与到悼念活动中,静静表达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与追思。

  在大街小巷,行人在听到警报笛声鸣响的一瞬间,立即在道路两侧驻足默哀,神情肃穆。公安民警、教育工作者、森防人员……还有各行各业的市民也自发停下手中的工作和活动,在各自岗位上伫立默哀。短短3分钟内,全民默哀,举城同悲。

  愿逝者安息,生者奋进。让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夺取抗疫斗争最后胜利,以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实绩实效告慰英烈和逝世同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