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开展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
  • 2020-04-07 09:22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4月2日,我区组织党政机关干部和志愿者近100人,在井田东路陇田镇华林村路段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号召全区人民积极参与护绿植绿活动,掀起新一轮绿化潮南大行动热潮,打造绿色生态潮南。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运源,区政协主席苏华渠和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其他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场面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有着扶正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都在为建设绿色潮南播撒新绿。不一会儿,共种植下黄花铃木树种400株。

  据悉,接下来我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义务植树和部门绿化,推动社会各界参与国土绿化行动,坚定把国土绿化纳入蓝天碧水保卫战来推动,精准化实施生态修复和系统治理;坚定把国土绿化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来实施,大力发展绿色惠民产业;坚定把国土绿化作为完善生态治理体系的基础工作来落实,切实推动城乡绿化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入开展“护绿大南山、共建新潮南”行动,大力实施“一镇一树”“一路一树”“一河一树”、乡村绿化美化、城区增绿工程、扎实推进裸露山体复绿工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潮南作出新的努力,推动全区国土绿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