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区长吴楚斌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并调研督导村居雨污分流建设
  • 2020-03-26 09:42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25日,区长吴楚斌带队到峡山街道洋内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境儿童,并调研督导村居雨污分流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肖永彤参加活动。

  吴楚斌一行首先来到洋内社区困境儿童的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询问目前在家上网课学习的设备和网速情况,鼓励他要自立自强,鼓起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照顾好家人,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对他的帮助和关心。

  随后,吴楚斌一行来到洋内社区老居民区雨污分流建设施工现场,详细察看该社区雨污分流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该社区要加强雨污分流项目施工监管力度,狠抓工程质量,因地制宜加快雨污分流工程建设进度,切实推动区域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调研中,吴楚斌还参观了舒心驿站(潮南站)和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