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澄海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2020-03-20 16:09
  • 来源: 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18日晚,澄海区代区长王楚彬带队到莲下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对存在问题坚决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王楚彬一行重点对莲下镇的沿街铺户、小旅店、纸钱店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各铺户是否按规范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或设置简易喷淋,是否配备灭火器、消火栓,是否有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是否存在三合一、二合一违规住人等现象。

  检查中发现,莲凤住宿二层以上房间没有设置逃生口,部分“纸钱”店消防门设置不规范,生产、储存、经营场所与住宿部分没有合理进行防火分隔。王楚彬要求有关部门要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各业主限期整改,对存在突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的要立查立改,不留隐患。

  王楚彬要求各镇(街道)要持续深化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对村民自建房、“三小”场所、“三合一”场所、出租屋等的消防安全管理,同时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