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濠江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 2020-03-06 10:54
  • 来源: 区党政办、区公安分局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5日下午,濠江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全区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统筹推进全区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狠抓重点工作不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来开创濠江工作新局面,向经济特区创办40周年献礼、更好迎接明年汕头亚青会。区领导吴文兵、郑少玲、李小锋、陈志文、陈锐勇、黄树平、李少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濠江公安系统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冲锋在前、在保卫政治安全中恪尽职守、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主动作为、在攻坚扫黑除恶中动真碰硬、在回应群众期盼中用情用力,濠江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在濠江公安的用心守护和无私奉献下,濠江发展蹄疾步稳,2019年GDP增长9.3%,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固投增长15.3%,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走在全市前列,截止目前疫情防控保持了零病例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系统要深刻认识肩负的时代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强硬的手段、更加优良的作风开创濠江公安工作新局面,在全面加快建设现代化临港新区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要紧紧围绕“巩固、拓展、严实、服务”来谋划开展公安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力军”重任,为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解除后顾之忧。稳字当头促发展,精准护航重点项目,始终做到重点项目建设到哪里,公安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最大限度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和经营秩序。强化法治严打击,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做好社会面信息排查掌控,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及时查处扰乱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干扰疫情防控等违法犯罪行为。深化改革提效率,全面践行服务为民,继续优化便民利民措施,结合“党群合力、全域联动”社会治理实践年,积极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严厉整治交通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全面从严治警,持续提升战斗力、坚持执法规范化、落实治警优警相结合,锻造濠江公安队伍优良作风、过硬本领,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临港新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