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李钊调研潮南区大寮港整治工作和污水管网建设情况
  • 2020-02-25 09:34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2月23日,副市长李钊带队来到潮南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调研大寮港整治工作和污水管网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大寮港是龟头海支流的一级支流,全长14.03公里,集雨面积为30.39平方公里,流域内常住人口15万人,生活源及面源污染是主要污染源。今年1月大寮港支流大寮水闸站化学需氧量浓度均值为32.2毫克/升、氨氮浓度均值为4.49毫克/升、总磷浓度为0.239毫克/升,氨氮超V类标准1.25倍。

  全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新建厂外配套管网402.01公里,完成率为92.58%,厂外管网配套泵站15座,其中已建成12座、在建3座;配建截流井774个全面完成。

  李钊对潮南区大寮港整治工作和污水管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全力推进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落实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全方位进行复工复产建设,要进一步落实各建设单位做好已建成管网的查漏补缺工作,要全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力争新建管网与雨污分流同步推进、同步发挥作用,做到污水管网村居全覆盖,确保污水管网全面建成后实现雨水不入管网、污水不入河的目标。

  区领导张学龙、吴楚斌、陈邦棉、李友宣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