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捐赠6300套保暖内衣驰援武汉
  • 2020-02-19 09:36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2月18日,区内衣家居服行业协会通过区红十字会向武汉疫区医务工作者捐赠保暖内衣6300套,让他们“暖身更暖心”。区领导李友宣、肖辉麟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开始之前,李友宣、肖辉麟向捐赠保暖内衣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共同参与到支援武汉抗疫的行动中来。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共战新冠肺炎的疫情,身处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天气寒冷,他们除了需要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外,也需要保暖衣物御寒。据区红十字协会在了解到武汉疫区的医务工作者们急需一批保暖内衣之后,区内衣家居服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并向广大热心企业发起号召,共捐赠保暖内衣6300套。

  捐赠仪式中,区内衣家居服行业协会希望区红十字会尽快把本次捐赠的这批保暖内衣能送达武汉,送到广大医务工作者手中。

  区红十字会表示,捐赠的物资送抵武汉之后,将由武汉市红十字会送到物资保障组,并送到各医院的医务人员手中,助力战“疫”。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