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江区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2020-01-19 09:42
  • 来源: 区党政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春节将至,连日来,区各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到挂钩联系的街道社区开展“新三同”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吴文兵带队到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广澳街道东湖社区走访慰问特殊小朋友、困难党员群众和百岁老人,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区领导蔡南、黄树平、谢志群参加活动。

  在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吴文兵详细了解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康复效果,鼓励康复中心和特教老师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残疾孩子提供更好的康复、学习服务,并向小朋友们、老师和家长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东湖社区困难群众李缸、老党员李廷义和百岁老人林桂芳的家中,吴文兵都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强调各单位要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过个放心年、安心年。吴文兵同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聊民情,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相信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走出贫困,生活越来越美好。

  1月16日下午,区长秦波带队到红旗、肚桥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油、米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嘱咐社区要帮助解决困难党员生活上遇到实际问题;同时还检查社区村容村貌,要求节前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环境整洁有序,营造浓烈的新春氛围,让群众过一个欢乐年。

  1月1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小锋带队到挂钩礐石街道茂南、葛陈社区开展节前新三同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同时还督查了两个社区创文提质升级工作。

  濠江区各单位及各街道、社区持续开展新春慰问走访系列活动,通过区财政投入、街道财政投入、社区自筹、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捐赠等多种途径筹集慰问资金,积极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全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