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拥军慰问团到汕头警备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 2020-01-17 11:05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5日,由县委书记柯茂率领的春节拥军慰问团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汕头市警备区的全体官兵,与汕头警备区司令员乔智强等领导座谈交流,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座谈中,柯茂向警备区首长介绍了过去一年南澳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情况,感谢汕头警备区对南澳发展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新一年工作,继续支持驻岛部队建设,发扬军地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全面促进军民融合发展,让驻岛官兵共享南澳发展成果。

  乔智强表示,南澳县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双拥工作和人武部建设等方面的成就更是令人振奋,对南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驻岛部队各项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南澳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支持驻岛部队建设,与汕头警备区携手共进,加强党建、国防、女子民兵连等方面的工作,促进军民高度融合发展,共同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建新功。

  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县领导杨克明、黄海生、王强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