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2020-01-15 22:20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月15日,区领导陈运源、陈大立、陈邦棉、李卫东、陈楚卿分别带队到仙城镇、雷岭镇、胪岗镇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抚对象、百岁老人等,给他们送去各级党政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运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大立带队来到仙城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及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陈运源、陈大立一行先后来到利陂村低保户张创强、困难党员张海镇家中,每到一处,陈运源、陈大立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家庭、身体、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政反映,并祝福他们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幸福吉祥。

  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陈邦棉带队到雷岭镇看望慰问特困老人、困难党员及低保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茶园村、双老社区和赤坪村,陈邦棉与特困老人吕来弟、困难党员张炳盛、低保户陈荣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家庭、身体、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当地党政要从生活上、精神上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卫东,区政协副主席陈楚卿带队到胪岗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先后来到胪岗镇新庆村、胪岗社区和新联村等地,看望慰问留守儿童黄祖亮、低保户林惜卿、特困老人李秀叶、优抚对象吴锦雄、残疾人吴巧真和困难老党员张增松,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慰问中,李卫东、陈楚卿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目前各自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要求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困难群体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在生活上遇到的实际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