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站14至15日受理春运订票
  • 2020-12-08 09:4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记者从汕头火车站获悉,2021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于今天启动,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每批次不少于5张的,均可申报。汕头火车站为省内8个业务办理点之一,将于12月14至15日现场受理2021年春运企业团体与自组团订票。

  据介绍,2021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的相关流程、要求与去年基本相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外来工团体票将首次使用电子客票,企业(自组团)订购的申报需求在确认受理和支付票款后,铁路部门不再提供纸质车票,改为提供行程信息提示单,购买团体票的乘客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乘客如需报销凭证,建议企业(自组团)在行程结束后打印纸质车票作为报销凭证。

  企业和自组团可预订节前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临客硬座、软座车票和广州南、深圳北站等高铁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乘车日期为2021年1月28日至2月11日(农历年十六至年三十)。此外,企业和自组团还可以预订节后湖南地区与其它地区部分始发临客硬座和软座返程车票,乘车日期为2021年2月15日至3月1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八)。

  今天,广铁集团正式启用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网址:eticket.gzrailway.com.cn),对外发布团体订票相关信息和业务表格。

(记者蔡晓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