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举办2020年“稳外贸、促消费”暨迎春年货会
  • 2020-12-01 09:5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汕头市2020年“稳外贸、促消费”暨迎春年货会在市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年货会”是近年来首次集年货采购、潮汕特色美食“老字号”品牌展示、内外贸企业促销交流于一体的大型展会,将持续展出到12月6日,为受后疫情影响的内外贸企业创造商机,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和市场人气,促消费惠民生,推进商业秩序全面复苏。

5c91663d-12c1-487b-afa6-29f1027ff748.jpg

  红通通的展板,展位上牛肉丸、坚果、白酒等商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一股浓浓的“年货”气息扑面而来。此次“年货会”展区场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共设约170个展位,130多家名牌名店云集,为广大市民提供集中采购年货的平台,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参展商“大洋厨佬”负责人林文贤介绍,今年初受疫情影响,公司内外贸销售额均受到严重影响,国家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后,产品销售情况逐步见好,经过努力目前已恢复了80%。为了体现国企担当,他们也推出12个优质产品,为市民提供物美价廉的“广东名小吃”,借助年货会平台扩大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公司业绩年底冲关。

  年货会上,除了老百姓熟悉的食品、玩具、日用品、工艺等,今年还首次增加家政服务业展区,10家保洁、月子会所、月嫂等服务公司集体亮相,展示行业新形象。我市对口合作的鹤岗市出品的绥滨新米也新鲜上市,既让汕头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黑土地”滋养的舌尖美味,也促进消费助农,可谓一举两得。

  据悉,本次“年货会”按照2020全国“消费促进月”的统一部署,在市商务局的业务支持指导下,由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

(记者林彦恂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