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科技馆6月20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 2020-06-18 10:46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记者从汕头科技馆获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公众安全的前提下,该馆将于6月20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届时,常设展厅1至3楼正常开放,VR体验暂不开放。

  据悉,汕头科技馆开放时间为周三至周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周一、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恢复对外开放后,汕头科技馆将采取实名制预约参观,市民可通过汕头科技馆官方微信平台提前1天预约(额满为止),并如实填写身份信息,包括手机号码、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此外,儿童须由监护人陪同入馆参观。疫情防控期间,馆内人工讲解、团队接待服务暂停。严格实行限流措施,瞬时参观人数控制在200人以内。

  此外,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医务工作者凭有效工作证件(医师证、护士证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免预约参观。

  汕头科技馆提醒,入馆前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预约短信、填写身份信息。如有体温异常(超过37.3℃)或有咳嗽、气促等现象,谢绝入馆。参观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展厅内严禁吃零食,请勿随意吐痰、乱扔垃圾。参观过程中如身体出现不适,请及时联系附近工作人员,或致电服务电话0754—88978203。

(记者郭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