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金湖西路(潮汕路—护堤路)车行道试通车
  • 2019-12-01 09:4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金湖西路(潮汕路—潮州路)路段北侧半幅道路的车行道沥青路面工程已经完成,为方便市民群众出行,从11月30日晚8时起,该路段北侧半幅车行道试通车(见图)。

  金湖西路(潮汕路—护堤路)维修改造工程是中心城区路网维修改造工程之一,项目全长约940米,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交通疏导工程等建设内容,采取分段半封闭方式进行施工。

  昨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金湖西路(潮汕路—潮州路)路段北侧半幅道路已完成改造,昨晚车行道试通车后,也意味着金湖西路从护堤至潮汕路段北侧已全线可以通行。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因道路是半边封闭施工,无法进行车行道划线,需待到改造工程全面施工完毕后再完善交通划线。

  目前,金湖西路护堤路到潮州路南侧路段正抓紧施工,车行道计划在明年6月30日试通车。施工单位将对金湖西路(潮汕路—潮州路)路段南侧半幅车行道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从11月30日至明年10月31日。 

 (记者蔡晓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