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教育局部署今年教育资助工作任务
  • 2022-05-18 18:18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5月17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以视频方式参加省教育厅资助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教育局随即召开全市教育资助工作布置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我市学生资助各项工作,部署2022年学生资助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2021年我市在省厅的统一布置下,圆满完成学生资助线上申报系统试用、受助学生信息核实、资助政策变化后有效衔接等任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更是受到省厅表扬,在制度建设、精准资助、政策宣传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资助服务水平明显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各区县教育局、有关学校要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和认定工作,精准资助,规范管理,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查摆,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我市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把握各项有关工作的时间节点,主动谋划,积极开展工作;注重资助工作相关资料档案整理;加强政策宣传,围绕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金融常识、防诈骗知识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深入推进资助育人。

  全市各高校、各中职学校、各中小学幼儿园在17日上午-18日上午按相应时段,参加了省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提升学生资助各系统操作的水平。

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