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9 16:15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1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激励全局上下汲取历史智慧、坚定历史自信、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当好建设现代化交通体系的执法先锋,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1291520491.jpg

  会议认为,近一年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和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程有力指导下,局党组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创新丰富“自选动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局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投入、认真学习、广泛参与,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129152049.jpg

  会议指出,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取得了三个明显成效: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执法为民意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取到实效;三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一是推进学习教育,必须聚焦经验启示,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树立标杆。三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必须靶向准确、正视问题,切实整改。四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统筹兼顾,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微信图片_202201291520492.jpg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任务完成,推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长足发展。一是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把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二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严实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细化完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清单限时销号,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不“降温”、不“降压”,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厚植为民情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交通执法效能,树立良好执法形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