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到定点帮扶镇开展慰问活动
  • 2022-01-28 09:21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图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赖恒辉带队到定点帮扶的澄海区溪南镇开展慰问活动。汕头高新区管委会,溪南镇镇委、镇政府,驻溪南镇帮扶工作队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慰问组一行来到溪南镇西社村和南社村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粮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赖恒辉同志都详细了解他们居住环境、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相关情况,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随后,慰问组一行与驻溪南镇帮扶工作队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作队驻镇以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赖恒辉希望工作队再接再厉,笃行实干,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始终把生活困难群众放在心中,用心用情用力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让生活困难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近日,管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慰问李焕然、莫金祥、张照坡、高友价、曹凤仁、林盛学等退休老同志,并送上节日祝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