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不断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2022-01-20 10:39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1月19日,汕头高新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部署贯彻落实市“两会”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依法治区能力,用活用好《汕头高新区条例》,加强法治宣传,在法治轨道上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构建“三新两特一大”重大产业布局,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主动担当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推动华南技术转移中心粤东分中心等创新平台运营发展,定向引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和“瞪羚”企业,做好刚出台的《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瞪羚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宣传,发挥创新策源地引领带动作用。

  要突出“一集群两个园”建设,加快“新兴软件和新型信息技术服务创新型产业集群”“5G产业园”和“深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持续推进深汕高新区深度协作,开展精准招商,引进一批高端优质产业项目落地集聚。

  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土地征收储备,加大“工改工”力度,不断释放发展空间。

  要对照新版国家高新区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精准发力推动国家高新区排位提升。

  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惠企政策实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汕头高新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定不移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