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贯彻“三新两特一大”布局,林锡波同志带队走访辖区企业
  • 2022-01-19 17:33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带队走访汕头乐凯胶片有限公司,向企业宣讲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布局,动员企业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持续发力。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刚,区投促局、安监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图片图片

  林锡波同志一行察看企业生产、质检、研发等车间,了解企业“锂离子电池软包铝塑复合膜产业化建设项目”进展,听取企业运营情况汇报,就企业发展诉求进行回应。  

  图片

  林锡波同志指出,汕头乐凯胶片有限公司是区高新技术企业的标杆之一,希望企业抓住“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布局的机遇,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实现更大发展。同时强调企业要坚决履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不误。

                      图片        

                           图片

  林锡波同志要求,区有关部门要持续唱响“店小二”精神,深度对接企业需求,尽力给予相关政策上的支持,全力当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服务员,让企业在高新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