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签约!深汕两地三方携手构筑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新优势
  • 2021-12-01 14:38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为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扎实推动“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思路中对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战略部署,11月30日上午,“汕头高新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交流对接会”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行,汕头高新区管委会、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汕头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汕头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刚,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陆建明出席活动。

图片

  本次交流会上,三方明确将依托深汕深度协作基础与深圳丰富的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资源,赋能汕头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结合汕头高新区实际,打造深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构建具有影响力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聚区。产业园基于硬件开放、软件开源、数据共享、生态共建、招商精准、合作精密的宗旨,依托深汕合作“政协企”协同机制,由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引导,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与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成立运维工作组,联合深圳、汕头两地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打造深汕软协合作公共服务平台。产业园的落地将有效推动两地软件企业交流合作,引流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汕头高新区,为汕头高新区新兴软件和新型信息技术服务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增添动力,加快汕头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汕头高新区管委会、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还分别就自身整体情况、核心优势等方面展开推介。在随后的企业交流会上,各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建设深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汕头高新区投资环境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图片

  汕头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科技与经济发展局、产业与科技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深圳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