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 2021-11-29 09:28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11月26日,高新区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区直属机关党委、团区委负责同志,新入职博(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图片

  会上,青年代表就阶段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高新区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

  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各位青年代表的发言进行点评、给予肯定,强调青年干部要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理论修养,常学常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围绕高新区发展新定位,聚焦科技创新和高端产业集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青年组织服务大局的参与度和贡献度,为打造“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贡献青年力量。

  青年代表精选发言

图片

邬思柯 区科技与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 

  全会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这点我深有体会。疫情在澳大利亚蔓延后,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为每一位在澳中国留学生发放了一个“健康包”,里面有从祖国寄来防控紧缺物资。当我领取到“健康包”时,我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一直高度关心海外留学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任何时候都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学成归国的留学生,我将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对青年的要求,立足自身,坚定信仰,紧跟党的步伐,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将投身于汕头高新区的发展,为汕头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

郭思宇 区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 

  作为一名高新人、党政办工作人员、新引进的博硕士,无论何种身份,我都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淬炼实干担当的坚毅品格,做到心中有数,脚下有路,眼中有光,永葆为民服务初心不动摇、奋斗思想不滑坡,以追梦人的姿态、备考人的心态、赶路人的状态扎根在汕头高新区奋勇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讲好高新故事,发好高新声音,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刘思童 区产业与科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作为一名在汕头高新区产业与科技服务中心工作的青年干部,我的日常工作是协助管理和运营科技企业孵化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勇当科技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为汕头高新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杨诗琳 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工作人员 

  我们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力军。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青年干部要始终牢记肩上的担子,扛起心中的责任,时刻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要保持端正工作的样子,放下心里的惰性,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才能更好的工作和服务高新区的落户企业,全力以赴擦亮国家级高新区牌子。

图片

陈嘉巍 区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 

  作为高新区新入职的青年,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具体到工作的中,落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以“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为指导,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以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为重点,作为产业招商和企业服务工作,以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汕头高新区的发展不断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