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视频会议
  • 2021-09-23 10:30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9月1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落实省教育厅部署,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节约意识、健康意识、学习意识、法规意识、监管意识和问责意识等“八大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有效制止餐饮浪费。

  会议强调,全市各学校和幼儿园要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针对省教育厅对我市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全面自检自查,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举一反三,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学校食品安全落实到每一个学校、落实到每一个食堂,切实保障全市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前,市教育局组织与会人员收看收听了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视频会议。

  市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属学校分管校领导在市教育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区(县)教育局设立分会场,区(县)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有设立食堂学校的分管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