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部署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7-30 10:15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近日,汕头高新区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区巩卫和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一级调研员郑俊义主持会议,各局室、直属单位、区创建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龙湖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已全面启动,做好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常态化检查、指导、督办等各项巩卫工作,跟踪落实整改提升成效。要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部门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打通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狠抓重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对标对表《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聚焦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步道、盲道违规占用,企业、商户“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不漏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区内各单位和群众参与巩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营造全员参与、全域创建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时刻保持高度政治自觉,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动态化管理,强化与属地街道社区和派出所的联防联动,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排查,督促指导各企业、楼宇、各单位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扎实细致做好人员登记、测温、戴口罩、打疫苗等具体工作,确保各项措施到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