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授信总额超10亿!汕头高新区搭建银企合作桥梁
  • 2021-07-22 15:08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支持企业创新发展项目建设,解决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7月21日上午,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市金融工作局和汕头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银企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2021年高新区银企对接会”,11家高新区企业与6家银行机构现场签约,授信总额达10.86亿元。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高新区管委会、市金融工作局、汕头银保监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此次授信意向集中签约的企业11家,包括汕头高新区德昕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华氏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汕头市辰晖实业有限公司、汕头高新区科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东永裕光电有限公司、广东智汇云科技有限公司、汕头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创想时代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汕头高新区凱迪纶服饰有限公司、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领域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6家银行进行现场签约授信。

  高新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志刚在发言中指出,银企对接会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推进银企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未来,高新区将进一步探索建立银企合作协调长效机制,做好银企对接,推进产业发展久久为功,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同时,促进银企相互信任,推动金融业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深度融合,提高金融服务针对性和实效性,缓解融资难题。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海辉表示,本次银企对接会是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高新区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我市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一大有力举措。市金融工作局也会进一步发挥好沟通桥梁作用,协同汕头银保监分局、各金融机构,想方设法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汕头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郑嘉勇表示,高新区是科技企业、制造业聚集地,各银行金融机构要结合高新区的具体情况,在金融服务上有更多作为,利用资金优势引导先进制造企业扩产阔能,提质增效。

  各参会银行机构针对高新区产业特点、企业融资需求等介绍金融服务产品,企业代表围绕企业融资需求、困难等问题进行交流,金融管理部门、金融机构积极回应对接。

d2d17a4e81e849a24962babab2e322f1.jpgbc177c4eb0076bcc169d7cd123987fbf.jpga9b87dcb593154cc1cdb0e27ce9e8da2.jpg30b606ef1d789a541faabdd5db96c2b3.jpg

  接下来,高新区管委会、汕头市金融工作局、汕头银保监分局将共同努力,充分利用银企对接会这一平台,助推银企共建全面、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携手开创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