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民政局开展端午期间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督察
  • 2021-06-15 09:32
  • 来源: 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为认真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端午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6月12日早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勤裕带队到民政服务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督察,现场详细了解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等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督察组先后前往市福利院、市救助站,以听取汇报、实地检查询问等方式了解近阶段以及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图片

  督察组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关于强化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护措施的要求,按照高于社会面防疫标准,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守严守牢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线。

  二是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响应、物资储备保障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日常各项业务工作,尤其是服务对象护理防护工作,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让服务对象及人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将各项防控保障具体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最后,督察组一行对服务对象及工作人员诚挚地给予了勉励和慰问,同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