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科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 2021-06-10 15:00
  • 来源: 汕头市科协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协
  • 【字体:    

  6月8日下午,汕头市科协在汕头科技馆4楼科学会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汕头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朱玲副教授应邀为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10609205443.jpg

  朱玲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清晰的脉络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和阐述。从学什么和如何学两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主要路径和目标追求,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609205436.jpg

  参加宣讲活动人员认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汕头市科协机关、汕头科技馆全体同志和各区(县)科协、市级各学(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