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铸党魂”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4-20 09:47
  • 来源: 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汕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员教育培训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市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队伍素质和能力,引领社会组织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市社会组织党委于2021年4月15日至4月16日举办“学党史·感党恩·铸党魂”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16162729.jpg

  4月15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田慧武教授为市级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班共计8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416162732.jpg

  市社会组织党委领导主持培训会并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及党务工作者既要通过学党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从党的历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最终目标,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引导社会组织及会员单位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416162726.jpg

  4月16日,市级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前往广东省梅州市的叶剑英纪念园、侨乡村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416162736.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