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全面完成区(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
  • 2021-03-04 08:53
  • 来源: 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 【字体:    

▲汕头市各区(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动员会(暨金平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汇报会)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务院、省妇儿工委对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检查的准备工作,汕头市妇儿工委成立由25名人员组成的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彭壮松同志任组长,市教育、民政、人社、卫健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有关成员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任成员。2月23日上午,汕头市启动对全市7个区(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并进行专题培训。

▲龙湖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汇报

▲澄海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汇报会

   2月23日下午,汕头市各区(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动员会在金平区召开,彭壮松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高站位,充分认识终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高标准,实事求是开展评估督导工作;三要坚持高效率,圆满完成终期评估各项任务。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陈莉同志主持会议。

▲濠江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汇报

▲潮阳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汇报会


   2月23—25日,市终期评估督导组分成两个组分别对7个区(县)开展终期评估督导,通过座谈交流方式,听取各区(县)实施纲要、规划情况汇报。每个组分成教育、民政、人社、卫健和资料5个小组,现场考察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村(居)委会、区(县)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企业、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社区卫生院,并进行入户访谈。


▲潮南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汇报会

▲南澳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汇报会

   各区(县)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为迎接国检、省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