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聚焦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汕头市卫生健康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精神
  • 2021-01-18 12:12
  • 来源: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文田带队到市卫生健康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现场“把脉”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存在问题,精准施治提出意见要求,全面谋划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当天下午,市卫生健康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委领导调研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迅速动员全系统干部砥砺初心,感恩奋进,从严抓早、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聚焦问题导向。全面梳理调研指出的问题,归纳事项清单,并落实责任到岗到人。要求各单位各科室举一反三,深刻查找反思存在问题,开拓创新创造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发现问题,梳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的放矢,精准施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坚持立行立改。对于调研中发现的个别干部存在作风不严不实不细的行为,局党组会后立即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作了职务调整,以此向全系统卫健干部释放“能者上,庸者下,有为才有位”的用人管人信号,努力打造一支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卫生健康事业干部队伍。

  ——狠抓关键环节。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和医德医风建设的要求,1月15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卫健系统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全市人民生命身体健康安全。

  会议还就加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和医德医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医疗机构和广大医务人员要弘扬高尚医德医风,不断改善服务态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增进和谐医患关系;同时要加大整治力度,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服务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