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考区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收官
  • 2020-11-29 12:17
  • 来源: 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根据司法部统一部署,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于11月28日上午举行,汕头考区700多名考生在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和林百欣科技中专学校两个考点参加主观题考试。


  


  主观题考试期间,省司法厅派出巡考督考到我市检查指导考务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李珩、局长周茹茵参加检查指导活动。


  


  为了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人员安全,汕头考区全面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和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同志莅汕检查指导指示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在前段时间客观题考试顺利完成后,我市各成员单位继续紧密配合,重点关注主观题考试考前、考中、考后可能出现的各类涉考安全隐患,聚焦考试设施、网络安全、公共卫生、电力保障等重点领域,为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针对林百欣科技中专考点门前路段封闭施工的特殊情况,为确保法考顺利举行,市司法局加强统筹协调,各单位分工合作共同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市住建局协调施工单位开启绿色通道,在已封闭的施工路段专门打开一个出入口,让应急供电车按时驶入考点学校,保障考试用电。同时,协调考点周围工地暂停施工,做好噪音管控工作,营造安静备考环境。交警部门加强周边路段疏导和管控,确保法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法考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各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和全体考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随着今天主观题考试顺利结束,汕头考区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收官。


  来源|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