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召开三届纪委四次全会
  • 2020-05-08 19:29
  • 来源: 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5月8日上午,汕头保税区召开三届纪委四次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保税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税区党委领导、直属机关全体公务员、驻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09092623.jpg

  会上,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胜全就推进保税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晓阳代表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政治意识更加坚定。二是作风建设更加过硬。三是责任落实更加有力。四是反腐倡廉更加深化。

微信图片_20200509092626.jpg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密结合汕头保税区实际,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焦点不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狠抓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把汕头保税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纵深。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三是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四是要持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一是要坚持真抓严管,压实“两个责任”。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