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齐心助力】计生协会有担当,阻击疫情显身手
  • 2020-02-25 10:44
  • 来源: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当前全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关键时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我市各级计生协在当地党委组织号召下,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急基层之所急,我市计生协立即了解基层计生协在防疫前线物资需求,在省计生协的支持下购买了防疫物资一批,立即把防疫物资送到各区县计生协,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市计生协购买的防疫物资



  濠江区计生协会员群众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来,濠江区各级计生协志愿者为各个体温监测点提供协助,缓解人员短缺压力,得到区干部群众的好评,彰显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觉悟和责任。计生协会员群众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来,濠江区各级计生协志愿者为各个体温监测点提供协助,缓解人员短缺压力,得到区干部群众的好评,彰显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觉悟和责任。计生协会员群众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来,濠江区各级计生协志愿者为各个体温监测点提供协助,缓解人员短缺压力,得到区干部群众的好评,彰显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觉悟和责任。

濠江区计生协工作人员体温监测点提供协助



  澄海区澄华街道各驻点干部、各中小学全体教师、街道社区两级计生协全体会员全面行动,对辖区内工厂 、住户、中小微企业、老房区 、出租屋,旅馆等全面地毯式排查外来人员。计生协会员特别对计划生育家庭进行居家卫生及防护措施的指导,确保一方平安!澄华街道各驻点干部、各中小学全体教师、街道社区两级计生协全体会员全面行动,对辖区内工厂 、住户、中小微企业、老房区 、出租屋,旅馆等全面地毯式排查外来人员。计生协会员特别对计划生育家庭进行居家卫生及防护措施的指导,确保一方平安!澄华街道各驻点干部、各中小学全体教师、街道社区两级计生协全体会员全面行动,对辖区内工厂 、住户、中小微企业、老房区 、出租屋,旅馆等全面地毯式排查外来人员。计生协会员特别对计划生育家庭进行居家卫生及防护措施的指导,确保一方平安!

澄海区基层计生协对外来人员排查


  南澳县计生协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当地党政、公安部门参与疫情清查排查工作,齐心协力,迅速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计生协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当地党政、公安部门参与疫情清查排查工作,齐心协力,迅速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计生协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当地党政、公安部门参与疫情清查排查工作,齐心协力,迅速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澳县计生协联合各部门入户摸查、测体温


(来源:市计划生育协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