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网民:个人接种疫苗,二医院有设点吗,需不需要预约才能打,是自费还是不用钱的,假如自费,可以医保报销吗?
  • 2021-03-30 19:00
  • 来源: 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答复:我院有专门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服务包括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预约电话0754-88412941。

  一类疫苗是指由政府免费提供,公民有义务按照国家规定程序接种,完成免疫规划接种,这也是孩子入托、入学的基本条件。目前,我省6岁以下孩子可免费接种22剂次疫苗。

  二类疫苗又称计划外疫苗,是指由公民自费并自愿受种的其他疫苗。目前常用的第二类疫苗有流感疫苗、水痘疫苗、肺炎疫苗、手足口EV71疫苗等。

  可以使用本人医保卡进行结算。

  (《民声热线》第十三轮第43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