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求《汕头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分类分级行政执法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2-09-23 11: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分类分级行政执法体系,根据《广东省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广东省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分类分级行政执法暂行办法》等规定,结合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实际,我局草拟了《汕头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分类分级行政执法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请在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前,通过如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汕头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科郑伟鹏,联系电话:0754-88992017;地址:汕头市金砂东路151号(邮政编码:515000)。截止时间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汕头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科邮箱:stajjzfk@163.com。


      附件:《汕头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分类分级行政执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