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 2021-07-06 11: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台湾南部海面的热带低压中心7月6日08时位于距离汕头东南方向约360公里的台湾海峡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预计,热带低压将以3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有可能发展为今年第六号台风(热带风暴级),6日傍晚前后登陆粤东到闽南沿海市县。受其影响,今明两天我市海陆风力将加大到6~8级,并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降水过程。汕头市气象台7月6日9时17分将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升级为蓝色。

      根据《汕头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和7月5日省、市会商研判的意见,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7月6日9时55分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请各地各部门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按照防台风的工作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落实防台风“五个百分百”,全力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

      

    汕头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1年7月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