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推荐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 2021-03-05 19: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关于评选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研究,拟向省安委办推荐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督办科等3个集体为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评选候选单位,谢炎忠等5名同志为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3月5日至3月11日。

      公示期间,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联系人:吴爱雄 丘俊浩

      联系电话:150****4664,邮箱:styjjrjk@163.com


      推荐对象汇总表.docx

                  

    汕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