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 2020-11-07 22: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据市气象局报告,受台风“艾莎尼”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7-8日汕头附近海面东北风8级,阵风9~10级,并伴有分散小雨。市气象台于11月7日9时05分将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依据《汕头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11月7日10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有关预案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突出做好海上作业渔船回港避风和渔排养殖人员上岸避险、滨海旅游以及户外作业等安全防范工作。

      

                                                                                                                           


    汕头市人民政府三防指挥部

      2020年11月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