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局主要领导在线访谈预告
  • 2020-04-09 16: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网络问政平台 - 访谈预告  http://live.cloud.gd.gov.cn/index.php?pid=491

      主题:强化应急管理,提升应急水平

      嘉宾: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广圻

      时间:2020-05-15 10:00 至 2020-05-15 11:00

      简介: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对应急管理工作了解和支持,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将于2020年5月15日上午做客市政府门户网站,重点就“强化应急管理,提升应急水平”,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等方面内容接受专访,解答网民提问。欢迎您的参与。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