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题海报
  • 2020-02-23 09: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题海报正式发布!由省应急管理厅策划设计,一共一套两张,欢迎下载张贴宣传!

      适用于企业、社区、街道、机场、车站、码头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一线的公众场所。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c59f8202-3776-4ba5-b216-497e32163111.jpg

    b8452032-bcf0-4e66-af31-4f2558a6997c.jpg

      两款海报获取方式: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SXivJxsjBuB21x0BKfJ9sg 

    提取码: fub9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